19.6.14

一开始上网随便寻找
看到什么就大概申请一下
直到某天(你还在忙assignment的当儿)接了一通电话
说你被邀请去面试了

那时好开心紧张又担忧
开心:因为履历表寄出,有回复了!!
紧张:第一次工作面试啊
担心:一个人如何去到大城市,而且还在市中心 T.T
结果我还是答应去应征了
告诉自己无论什么方式,我都一定要做到
*先答应,再慢慢解决小小的挑战来达到最终目标

面试完毕
等待消息的当儿
简直痛苦了
一方面不停的申请别的,还要祈求,还要面对旁人的问答环节
好惨
2个礼拜了过去了
音讯全无
哈哈~我心想凶多吉少了
我还是找别的饭碗吧!

结果又在我很忙很忙的时候
帮忙妹妹入学搬家时
满头大汗在她宿舍时
又来了一通惊喜电话
说我被录取了
他妈呀~

过后被公司安排去做身体检查
等报告出炉
等报告寄去总行
等被process
等公司电话
等签offer letter
其实等待的当儿我真的无法放下心

等等等等~~~~
就这样过了一个月
我终于要开工了

申请的整个过程
经过了多少次的紧张
感谢身边一直陪伴我,帮助我的人
谢谢他们
没有他们我当然无法走到这里

四年后的今天
我终于拥有自己的车
当然多了一辆车就是你的负担了
从今以后
要好好地更为自己的生活负责

龚佳蔚
要加油咯
所有人会看着你
自己好好保重 =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